和很多人一样,我也爱旅行、爱咖啡、爱读书。如果说有特别,可能是身上的一息“学霸”气,喜欢读一些科学类文章,喜欢知道为什么。也正是因为从小喜欢天文、想看极光,开始了对冰岛的向往。从石家庄到北京,到美国,到新加坡,每到一个新的地方,都没有预料到下一个学习、工作和生活的地点。曾经笑称自己上辈子是匹冰岛马,因为冰岛马被送出国境以后就不允许再回家,冰岛人以此来保证冰岛马的血统纯正,而自己一次又一次的来冰岛,也许就是此生要回家的向往吧。可再喜欢冰岛,再多次的来这里旅行,都没有想过能真的到这里生活。我依然不知道自己是否会留在这里,或者再去下一个目的地。只希望不论身在何处,都不会因为习惯而错过生活中的美丽细节。网络无限大,希望在一个又一个虚拟空间中,可以留住自己从旅行到生活的记录。

12张令人叹为观止的冰岛冰洞摄影作品

冰岛冰洞团这个冬天的火爆程度真是和冰冰凉的冰川温度成反比,不论是摄影发烧友还是游人都为冰洞的自然之美和晶透之蓝所倾倒。摄影师好友Iurie集合了他这个冬季的15张冰洞作品。

大家可以点链接联系他报名冰岛摄影团。但是如果只是想参加普通的冰洞团(今年冬季只持续到3月底),可以参加一个冰岛南岸三日冰湖冰洞团,或者自己直接去冰湖区和导游集合,就只用自己提前报上冰洞团

希望大家都可以某天亲眼看到冰岛美丽的蔚蓝冰洞。














评论(5)
热度(239)

© 小晨在冰岛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