和很多人一样,我也爱旅行、爱咖啡、爱读书。如果说有特别,可能是身上的一息“学霸”气,喜欢读一些科学类文章,喜欢知道为什么。也正是因为从小喜欢天文、想看极光,开始了对冰岛的向往。从石家庄到北京,到美国,到新加坡,每到一个新的地方,都没有预料到下一个学习、工作和生活的地点。曾经笑称自己上辈子是匹冰岛马,因为冰岛马被送出国境以后就不允许再回家,冰岛人以此来保证冰岛马的血统纯正,而自己一次又一次的来冰岛,也许就是此生要回家的向往吧。可再喜欢冰岛,再多次的来这里旅行,都没有想过能真的到这里生活。我依然不知道自己是否会留在这里,或者再去下一个目的地。只希望不论身在何处,都不会因为习惯而错过生活中的美丽细节。网络无限大,希望在一个又一个虚拟空间中,可以留住自己从旅行到生活的记录。

刚刚私信里有朋友问我是否了解Guide to Iceland,这里就借机给大家介绍一下。

Guide to Iceland是冰岛本地最大的旅行网站,功能略微类似Booking.com,集合了冰岛本地大小旅行运营公司的上千个冰岛产品,有旅行团租车自驾套餐

我给Guide to Iceland做了一段时间市场顾问,现在退居二线,参与的比较少了,但是依然是其平台上的本地人博主之一。“联系本地人”- "Connect with Locals"是网站一大特色,上面都是冰岛本地人在写博客,介绍冰岛生活的各方各面。比如之前一个来自西部峡湾的渔民小伙子,写了很多一般游客难以了解到的渔民生活日常,在社媒上大热。除了冰岛人,也有我这种在冰岛生活的外国人,用各自的语言写blog。有时候我也会和Guide to Iceland的团队、一些blogger一起参加一些特色项目,介绍给更多对冰岛感兴趣的人。以前提过的摄影师好友Iurie Belegurschi是Guide to Iceland的创始人之一,我就是通过Guide to Iceland认识他的。

除了本地人的博客,网站本身的一些旅行文化类文章也非常有看头。我就不一一列举了,如果大家有兴趣,点上面的超链接去阅读吧。以后我也会时不时和大家分享一下。

这里先跟大家分享一个有时效性的东西。马上就十一了,很多朋友也问我如果十一去冰岛玩的问题。Guide to Iceland今年6月的时候推出了国际版网站,有多种语言选择,包括中文版。之后还陆续推出了专门针对各个市场设计的产品。比如今年十一期间,就有这个“冰岛8天7夜环岛中文导游团”。如果英语交流是问题,又不想从国内参加传统旅行社的那种枯燥的全包团,完全可以到冰岛本地集合参加这个环岛游。有具体问题的,就直接联系Guide to Iceland的客服吧,中文客服组的邮件网站上可以找到。

另,这里是Guide to Iceland刚刚上线不久的官方微博:http://weibo.com/guidetoiceland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链接 


评论(3)
热度(337)

© 小晨在冰岛 | Powered by LOFTER